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优贝乐婴幼童保健品恭祝全国人民:新春快乐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2月22日 16: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尽管现在还没有到农历新年,但我们优贝乐婴童保健品将向全国人民拜个早年。愿所有人在新年中:鸡年大吉、身体健康、阖家欢乐!祝愿全国小朋友们:健康快乐成长每一天,学习棒棒哒。

作为婴童保健品的优贝乐,以孩子们的健康为己任。向小朋友们提供可以调节肠胃健康的益生菌系列,希望孩子们的肠胃健康,好消化、好吸收,营养丰富,成长发育更健康。

优贝乐源自美国,由美国国家酵素公司提供综合植物酵素;植物酵素、益生菌、富锌酵母、低取果糖、膳食纤维,五重作用,口感好,服用方便。

值此新年佳节之际,我们优贝乐也将向全国经销商进行招商,希望您能够与优贝乐达成合作共识,为2017奋斗,共创辉煌。

优贝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