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力维康优贝乳业恭贺新春祝大家:新年快乐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2月22日 16: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金猴举棒驱走千年旧俗;雄鸡报春迎来一代新风。力维康优贝乳业恭贺新春祝大家:新年快乐、大吉大利、身体健康、生意兴隆、财源滚滚。

经过多年的打拼,现在力维康已经成功的占据了一定市场,为诸多家庭输送高质量、高营养产品。力维康品牌婴幼儿配方奶粉拥有天然自建牧场,精选优质原料,采用四效真空浓缩技术,负压湿法低温干燥,12小时鲜奶成粉,无菌充氮封闭包装等一整套国际先进技术,以及全程可追溯系统,执行国家标准,确保产品质量。

力维康凭借四大优势带给宝宝全面的营养补充和科学呵护,深受广大妈妈们的青睐:

1、均衡营养:DHA、ARA、胆碱 增强婴幼儿智力发育。

2、合理添加:酪蛋白磷酸肽 增强婴幼儿免疫力、强壮体质。

3、特别添加:强化钙、铁、锌等物质,强壮体质对婴幼儿成长发育起到了良好辅助作用。

4、适量配比:复合益生元、核苷酸 改善婴幼儿的胃肠道吸收。力维康带给宝宝前所未有的营养体验。

在2017年,力维康将再接再厉为更多家庭输送更多高质量、高营养产品。让小宝宝们在力维康的呵护下健康成长。

萌优贝(力维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