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恩幼孕妇补水面膜 同步协调肌肤锁水体系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2月23日 10:1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期妈咪体内的营养多半会输送给胎儿,从而造成了准妈妈营养减少,如果此时不及时补充充足的营养,孕期妈咪的肌肤会以惊人的速度老化。爱恩幼孕妇补水面膜更多的天然养肤成分,温柔呵护,水嫩滋养。

爱恩幼孕妇补水面膜      同步协调肌肤锁水体系

爱恩幼孕妇补水面膜天蚕丝面膜的材质蕴含丰富的稻米发酵产物滤液、水解胶原蛋白、水解蚕丝等多种滋养氨基酸,丰富的含水量,让天然精华不易流失,让孕期妈咪的肌肤能够吸收足够的营养,密集补水滋养,缓解孕期肌肤之渴,提亮肤色,保持肌肤的弹韧性。

爱恩幼孕妇补水面膜      同步协调肌肤锁水体系

爱恩幼孕妇补水面膜      同步协调肌肤锁水体系

给肌肤补充充足的水分之后,还要锁住水分和营养,才能更好的护肤。爱恩幼孕妇补水面膜润透肌肤的每个细胞,并同步协调肌肤锁水体系,根据全天肌肤水分变化智慧调节水分输送,帮助准妈妈们集中对抗干燥,通过改善肌肤的自我补水以及主动补水能力,主动改善肌肤缺水问题。

爱恩幼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