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孕妈妈冬季如何穿出健康时尚 帛魅孕妇连衣裙怎么样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2月23日 11: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期妈咪十月怀胎,孕妇装已经成为每一位孕妈妈的必需品。面对冬季来临的现在来说,爱美的准妈妈还想着像夏天一样能穿的美美的,那么在寒冷的冬季准妈妈要如何穿才能更加的健康时尚呢?帛魅孕妇连衣裙用柔软的心感受生活,展现孕妈咪自己独特的品味。

帛魅孕妇连衣裙小A版型的连衣裙,显高又显瘦,体现妈咪不一样的气质。还自配腰带又能有修身的既视感,其配套的腰带还有遮肉显瘦的效果,显瘦不紧绷,轻松的穿出好身材,且在妈咪孕前产后都适宜穿着。

帛魅孕妇连衣裙不论单穿还是做内搭都很合适,上身舒适不臃肿,裙身的下摆垂感好,配以真假两件套设计,拼接小立领,配以娇俏的小喇叭袖和简约的黑白灰三色搭配,给孕妈妈第二层肌肤的呵护。

在充满韩版时尚的氛围内,穿上它不仅让孕妈咪在气质方面得到了提升,还更显孕妈咪不一样的孕味。简约的黑白灰三色搭配,既简单、时尚、方便,同时也是孕妈妈们钟爱的搭配单品。

帛魅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