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女孩子圣诞节要穿什么连衣裙 黑尼木木针织毛衣连衣裙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2月23日 13: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冬天如果只是穿着裤子的话,未免显得过于单调。一袭漂亮的连衣裙能够将孩子的冬季穿着装扮一番,带给孩子不一样的圣诞节感受。那么,爸爸妈妈究竟该给宝宝准备什么样的连衣裙好呢?

黑尼木木针织毛衣连衣裙是根据冬季的气候与女孩子的特点进行设计,能够给孩子带来不一样的冬季时尚。大摩登的时尚色系与休闲的版型搭配,带有复古风的同时兼具着时髦,能够凸显孩子不一样的气质。针织面料的舒适感能够让冬季的孩子穿着保暖又轻松,不会显得过于臃肿。

黑尼木木针织毛衣连衣裙为了让孩子冬季更加保暖,特别将连衣裙的领子设计成圆形高领的样子,能够突出孩子文雅活泼的一面。而且,这款连衣裙摒弃常规的袖子设计,采用摩登亮眼的灯笼袖设计,在时尚的同时也更加有自己的特色。荷叶边的裙摆设计则是让这件连衣裙更具有文艺范,能够凸显出孩子的淑女气质。

黑尼木木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