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市场新闻 > 正文
福建乳制品进口量上涨 贝拉米延长停牌时间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2月23日 13:47来源于:网络
分享:

福建乳制品进口量上涨 贝拉米延长停牌时间

二孩政策全面落地 闽乳制品进口量倍增

受益二孩政策的全面放开,福建省乳制品进口也呈现火热局面。据厦门海关统计,1-11月我省进口乳制品13.23万吨,同比增长1.01倍,其中11月份进口量高达1.93万吨,增长1.52倍,再次刷新乳制品单月进口纪录。新西兰是福建进口乳制品最大来源地,1-11月共进口6.36万吨,增长1.46倍,占同期福建乳制品进口总量的48.1%。此外,自美国进口4.26万吨,增长47.1%,占32.2%;自欧盟进口1.49万吨,增长99.18%,占11.3%。(来源: 台海网)

福建乳制品进口量上涨 贝拉米延长停牌时间

有机奶粉生产商贝拉米延长停牌时间

今天,澳大利亚有机奶粉生产商发出延长停牌时间公告,在明年前都不会复牌。12月2日,贝拉米更新了业务情况,指出中国对进口奶粉采取的新监管措施影响到了它在华的销,这一消息让它的市值下降了接近一半。这也是该公司第二次宣布延长停牌。同样在今天,澳大利亚的其他奶粉生产商包括A2牛奶、Bega Cheese也发出公告,但是却大派出定心丸,声言在华奶粉业务继续维持强劲水平。(来源:公司公告)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