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他美幼儿配方奶粉 为什么宝妈青睐爱他美幼儿配方奶粉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2月23日 13: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孩子在成长的过程中需要诸多营养,营养均衡才能够 呵护孩子健康成长、发育。作为家长的你们,想必也会通过仔细的筛选,为孩子选择一罐安全放心奶粉。奶粉市场那么大,总有那么一群家长青睐爱他美幼儿配方奶粉。

爱他美幼儿配方奶粉  为什么宝妈青睐爱他美幼儿配方奶粉

能够成为品牌忠实消费群来说,我们的产品总有吸引他们的地方。那么爱他美幼儿配方奶粉能够备受宝妈青睐的地方是什么呢?

爱他美幼儿配方奶粉  为什么宝妈青睐爱他美幼儿配方奶粉

1.亲源配方

亲源配比:9:1专利配比的scGOS+lcFOS益生元组合

2.亲源含量

根据不同阶段宝宝需求,特别设计科学含量的LCP

3.亲源口味

100%不含蔗糖,口味更加清淡

爱他美幼儿配方奶粉  为什么宝妈青睐爱他美幼儿配方奶粉

有宝妈会问:在天猫旗舰店购买的爱他美是正品吗?

天猫旗舰店的爱他美奶粉都是原装原罐进口,妈妈们可以通过产品的批次号在爱他美官方网站或者官微进行产品追溯,可以放心的使用。

如果是原装原罐进口,为什么罐体包装是中文?

爱他美进驻中国市场,体贴国内宝妈,为了让大家更加方便的查询,爱他们将自己穿上了中文包装。同时,国家要求一定要将中文的标签印在所有进口婴幼儿配方奶粉罐体上。大家可以放心,中文包装的爱他美奶粉与德版爱他美奶粉同一生产线,保证是原装原罐进口哦。

如果孩子需要添加奶粉,不妨就选择爱他美幼儿配方奶粉。千万妈妈的选择与信赖,值得你购买。

爱他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