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纤妃诗孕妇保暖卫衣 开启时尚孕妈悠然的孕期模式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2月23日 14: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卫衣在时尚界内也有了一定的地位,有多少的明星用它来做内搭代替了传统的毛衣、羊毛衫做打底衫,穿上它不仅十分的休闲舒适,而且还时尚百搭。纤妃诗孕妇保暖卫衣经典的风格,简约大方的设计透出孕妈妈高贵典雅的气质,体现出简洁、干净、百搭、线条更加的流畅,给准妈妈们独特的气场让孕妈咪在时尚里脱颖而出。

纤妃诗孕妇保暖卫衣专为孕妈妈设计,时尚休闲宽松的版型设计,运动感十足,加上连帽设计,配以后背印花的协调搭配,让孕妈咪更加的可爱又少女。同时在卫衣的内层加厚又加绒,保暖又舒适,让辣妈穿出不一样的效果,让孕妈的冬天也一样的美时尚。

纤妃诗孕妇保暖卫衣高端优质的羊羔绒内衬面料,保暖舒适又亲肤,精致的链接拼帽针织设计吗,配以螺旋纹的包边,适当的增加了孕妈妈肩部的活动量,修饰了手臂的线条,量身为孕妈妈的冬天保驾护航。360°完美包容版型,适合孕妈咪各种身材,全方位保护孕妈妈和宝宝的健康,开启时尚孕妈悠然的孕期模式。

纤妃诗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