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奶瓶什么样的比较好 迪乐梦婴儿纳米银奶瓶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2月23日 14:1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瓶对于宝宝的重要性自是不必多说,毕竟这跟宝宝的健康息息相关。市面上那么多奶瓶的选择,爸爸妈妈究竟要给宝宝准备什么样的奶瓶比较好呢?

dilemon/迪乐梦婴儿纳米银奶瓶选用添加了纳米银的PP材质进行制作,能够有效抑制奶瓶内部的细菌增长。跟普通奶瓶比起来的话,含有纳米银的奶瓶能够延长奶液的保质期,对宝宝的健康能够起到一定的呵护作用。搭配着迪乐梦母乳实感奶嘴的话,能够让宝宝接受奶瓶的哺喂。

dilemon/迪乐梦婴儿纳米银奶瓶上柔软型的奶嘴是仿乳房的设计,能够让宝宝感受到吸吮母乳的感觉,十分自然舒适的吸吮。十字孔的奶嘴能够根据宝宝吮吸力度进行调整,避免宝宝在喝奶的过程中出现呛奶、胀气等情况。奶瓶内的吸管设计,能够让宝宝在任何角度上都能够喝到奶。

迪乐梦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