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臣生益生菌婴儿米粉:科学配比,营养更均衡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2月23日 15: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臣生益生菌婴儿米粉,精选食材,整粒东北大米和江南大米精心配比,口感好。特别添加铁元素和活性益生菌,帮助宝宝健康成长。同时,采用深度均质工艺,有效防止脂肪上浮和蛋白质的下沉,将营养素和米浆充分结合,让米片更为细腻可口,从而减少营养的流失。

臣生益生菌婴儿米粉超微片状,米粉十分细腻,冲泡吸水比较快。为了防止米片在开口后的潮湿,米粉罐外采用优质铜版纸,轻便易携带。内包装三层铝膜,有效减缓与空气中水分的接触,减轻米片吸水。

臣生益生菌婴儿米粉在添加益生菌以外,还特别添加了铁元素,优质生物蛋白铁,无刺激性,易吸收,让宝宝每天都充满活力。冰糖调味,让宝宝更爱吃。臣生,正是以一种自然纯净、科学顺势的育儿态度,赢得天下年轻父母的爱之选。

臣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