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长乳牙用什么牙胶 爱乐宝硅胶磨牙棒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2月23日 17:0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开始长牙之后,牙龈会出现酸痒,所以经常要去咬一些东西。比起宝宝咬过硬物品而伤到牙龈,爸爸妈妈应该专门给宝宝准备一根磨牙棒,呵护宝宝的乳牙以及牙龈。

爱乐宝硅胶磨牙棒采用液态硅胶进行制作,能够呵护宝宝的牙龈,避免宝宝的牙龈受损。此外,牙胶图案拟人化的设计让这款牙胶变得丰富多彩,让宝宝使用的更加开心,能够有效促进宝宝使用牙胶的习惯。因为是采用硅胶设计,能够直接进行高温消毒,避免牙胶影响到宝宝的健康。

爱乐宝硅胶磨牙棒上采用凹凸立体的设计,能够有效按摩宝宝的牙龈,让宝宝的乳牙能够健康快乐的成长。此外,这种设计能够缓解宝宝乳牙生长的疼痛,促进牙床的发育,让宝宝的牙齿长得坚固。人性化把手的设计则是便于宝宝抓握与拿取,有效锻炼宝宝的抓握能力。

爱乐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