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尼可:为什么说有机奶粉好呢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2月24日 09:37来源于:中国婴童网
分享:

有机奶粉无论是从奶源、生产加工及检测方面都有严格的标准,它是一类真正源于自然、富营养、高品质的环保型安全食品,自然就是最安全的,有机奶粉具备以下优点:

(1)有机牛奶不含农药和杀虫剂
现在农药滥用的程度十分严重,普通的植物、动物和土壤都能检测到农药的踪影。美国环保局证实,92种以上的农药杀虫剂可以致癌。婴幼儿中毒的机会是成人的4倍,农药杀虫剂会严重损害他们的神经系统影响生长发育。

(2)有机牛奶不含人工合成激素
众所周知,极少量的激素就可以改变人的生理状态,某些普通牧场(非有机牧场)为了增加牛奶产量,会为奶牛持续注射或喂食激素,如rGBH激素。科学研究表明,rGBH激素可极大地提高多种癌症(包括儿童癌症、乳癌和前列腺癌等)的患病几率,并显著影响婴幼儿的性特征。

(3)有机牛奶不含转基因物质
转基因食物容易产生新的变异的有毒害物质并引起过敏。

(4)有机牛奶不含抗生素
过量持续使用抗生素会严重威胁人类的健康,尤其对婴幼儿的影响更大,它会导致细菌产生抗药性,令宝宝丧失自然免疫力。

(5)有机牛奶的天然营养成分比普通牛奶高
研究发现,有机牛奶欧米伽-3脂肪酸的含量高出一般牛奶的2倍,重要的不饱和脂肪酸阿尔法-亚油酸高出普通牛奶的2倍。有机牛奶含有的胡萝卜素和维他命E比一般牛奶分别多75%,并且含有更多的氨基酸。

(6)原料成分来自有机农业,牛只会食用有机牧草,保持牛奶天然纯净,安全健康。遵从动物生长规律,自然放养,采奶周期短,保证奶质,营养更丰富。乳牛在草原上精心培育,无基因改造,尽量不用药,避免奶源污染。

(7)生产加工中不得使用射线杀菌,不得添加甜味剂、稳定剂、合成色素和防腐剂等。

(8)加工过程采用的是物理冷却的方法,最大限度的保存了原奶粉的钙和蛋白质及其它的营养成分,营养更健康,降低了潜在的健康风险,更放心更安全。

宜品乳业公司作为婴幼儿有机奶粉生产企业,以“有机”的标准选择奶源地将生产基地和有机牧场建立在位于国际公约的黄金奶牛饲养带的北纬47°,国家级生态示范市黑龙江省北安市境内,以确保土壤、水质、牧场无污染;同时在原奶采集过程中没有任何中间环节参与,从而确保原奶的纯净与安全。爱尼可有机奶粉,每一罐奶粉都确保有机健康安全!爱尼可有机奶粉,全心全意给予宝宝最均衡的营养。爱尼可有机奶粉60年专注品质的有机奶源,值得的您的信赖!

中国婴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