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冬天准妈妈如何穿得保暖又时尚 宝瑞仕孕妇连衣裙如何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2月24日 10: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臃肿是寒冷的冬季的代名词,人们为了更好的保暖,不惜加上厚重的棉衣,相对于准妈妈们对于防寒保暖工作更是做的严实,但同时也有很多爱美的准妈妈想把寒冷的冬天也穿出夏天美感与优雅,那准妈妈该如何穿既保暖又时尚呢?宝瑞仕孕妇连衣裙可外穿可作打底,迭迭褶褶间,展现孕妈妈别具一格的风韵。

宝瑞仕孕妇连衣裙一款简单又不失高雅的蝴蝶结羊绒背心裙,宽大的下摆,恰到好处的收褶,同时大蝴蝶结的一大亮点在迭迭褶褶间,既可以带着淑女的清纯,也可以带着赫本的小优雅、小知性和小女人,让准妈妈展现出别具一格的惊艳,轻松的凸显出孕妈妈不一样的孕味。

羊毛具有天然保暖、透气的效果,其面料柔软而富有弹性,细腻精致,配以涤纶,让宝瑞仕孕妇连衣裙的质地更加的柔软,抗皱防变形。在整条连衣裙的整体设计上,在那一袖肩上的黑钉珠成了萧瑟冷冬的一抹温柔,焕发着孕妈妈妩媚的光彩,不一样的色彩展现出妈咪不一样的女人味。

宝瑞仕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