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阳光宝宝澳+系列罐装配方奶粉:给宝宝母乳般的呵护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2月24日 10: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银桥乳业研发团队根据婴幼儿的生理特点和营养需求,精心研制出阳光宝宝澳+婴幼儿配方奶粉,选用上等奶源,提供优护配方,给宝宝更好的呵护。在奶粉市场中品牌众多,如果你现在也不知选择什么品牌的话,那现在就果断的选择阳光宝宝澳+系列吧。

阳光宝宝澳+系列罐装配方奶粉,含有膳食纤维。由低聚半乳糖和低碳果糖两种膳食纤维组合而成。膳食纤维有助于维持正常的肠道功能,让宝宝好消化,好吸收。同时含有DHA、ARA、牛磺酸、胆碱为宝宝脑部以及视觉发育提供护航。

阳光宝宝澳+系列罐装配方奶粉甄选上等奶源,绿色天然牧场。严格的检疫系统,确保了原奶的质量与安全。宝妈们可以放心的选购,走进身边的母婴店或者是登录我们线上京东旗舰店进行购买。

阳光宝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