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辅食用什么辅食机做 喔喔牛婴儿保温辅食机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2月24日 13: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刚出生不久的宝宝因为自身的咀嚼以及消化能力有限,所以需要将宝宝的辅食制作的非常细腻。如果单靠一把菜刀需要很长的时间,所以需要准备专门制作婴儿辅食的机器把食物研磨细化,让宝宝进食消化无负担。

oh snail/喔喔牛婴儿保温辅食机中采用保温技术,能够有效保证辅食机中的营养不会流失。此外,喔喔牛在这款辅食机中加入1~8小时可调式持续保温模式,能够让爸爸妈妈随心调整,让宝宝的辅食维持在40℃左右的食用温度。蒸汽由下而上的运作方式能够充分穿透辅食内部,保证食物能够完全蒸熟。

oh snail/喔喔牛婴儿保温辅食机上添加了液晶显示屏,能够让爸爸妈妈更加直观的看到辅食机的运作。45℃可翻式液晶显示屏能够让爸爸妈妈更好的进行使用,能够节约更多空间。双重安全开关则是让辅食机的运作更加安全,避免在使用的过程中对家人产生伤害。

喔喔牛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