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喂药器哪款好 日康针筒式喂药器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2月24日 14:0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爸爸妈妈在宝宝生病的时候,比起护理对药物治疗更加信任。可是,药物治疗在没到危机时刻就进行使用,对宝宝的健康就没有什么好处。如果,宝宝真的需要药物治疗的话,爸爸妈妈应该准备一个喂药器,方便爸爸妈妈给宝宝进行喂药。

宝宝喂药器哪款好 日康针筒式喂药器怎么样

日康针筒式喂药器选用跟奶瓶一样的PP材质以及硅胶进行制作,能够在不影响药效的情况下,呵护宝宝的身体健康。而且,这款喂药器不单单可以用来喂药, 还可以用来喂奶、喂水等液态食物,做到一物多用。为了方便爸爸妈妈控制药量,日康还专门在针管上添加刻度,清晰明了。

宝宝喂药器哪款好 日康针筒式喂药器怎么样

日康这款喂药器是顺应宝宝自身的喝奶习惯进行设计,奶嘴柔软可弯曲不会伤害宝宝的牙龈,呵护宝宝的口腔安全。奶嘴上特有的两侧出水口则是避免宝宝呛口,更好的呵护宝宝饮用安全。针管上的固定拉环设计则是便于爸爸妈妈手推拉针管,更好的控制宝宝的饮用量,让宝宝饮用的更舒心。

日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