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福孕妈咪天然抑菌洗衣液怎么样 给妈咪更加安全的呵护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2月24日 15: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产期妈咪和婴儿的肌肤都是比较敏感,对外界的刺激液非常的敏感,而一般的合成洗涤剂去污力太强,且不易漂清、不杀菌除螨,洗衣后的残留物容易留在衣服上,这对敏感肌肤者是有影响的,对于孕产期妈咪和宝宝而言就更是不安全的存在。福孕妈咪天然抑菌洗衣液怎么样?福孕妈咪天然抑菌洗衣液五大优势,保卫孕产期妈咪和宝宝健康洁净,给妈咪和宝宝更加安全的呵护,帮助敏感肌肤者从细胞吸收开始养护。

福孕妈咪天然抑菌洗衣液怎么样  给妈咪更加安全的呵护

福孕妈咪天然抑菌洗衣液有哪些优势呢?

1、福孕妈咪天然抑菌洗衣液PH5.5弱酸性,细心的保护宝宝和妈咪肌肤屏障,弱酸性配方使衣物清洁后PH值更接近婴儿的肌肤,为婴儿形成一种天然的保护屏障,抵御子君的入侵,增强妈咪和宝宝肌肤的免疫力;

福孕妈咪天然抑菌洗衣液怎么样  给妈咪更加安全的呵护

2、福孕妈咪天然抑菌洗衣液抗菌除螨效果,呵护婴儿健康皮肤,在洗衣的同时还能有效的去掉衣服上99%的细菌和螨虫,艾草植物萃取深层杀菌,呵护宝宝的健康;

福孕妈咪天然抑菌洗衣液怎么样  给妈咪更加安全的呵护

3、福孕妈咪天然抑菌洗衣液天然植物配方,不含荧光剂、磷等有害成分,不易对宝宝和妈咪的皮肤造成刺激。

福孕妈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