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荷氏牛初乳钙片:助力儿童骨骼发育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2月24日 15: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儿童正处于快速发育的阶段,如果在此时营养不足,可是会影响发育的哦。在这里婴童品牌网提醒广大的家长们:时刻注意儿童营养,助力营养均衡,让身体发育更健康。钙,是促进骨骼发育不可缺少的元素。荷氏牛初乳钙片可以助力儿童的骨骼发育,家长们可以通过荷氏牛初乳钙片的陪伴,让孩子的发育无后顾之忧。

荷氏牛初乳钙片:助力儿童骨骼发育 荷氏牛初乳钙片:助力儿童骨骼发育

荷氏牛初乳钙片,每4粒钙片相当于4盒牛奶中的钙以及免疫球蛋白。吸收率在92%以上,是乳酸钙的1.75倍,碳酸钙的2.15倍,贝壳钙的5.5倍。所以选择荷氏牛初乳钙片,更营养。

荷氏牛初乳钙片:助力儿童骨骼发育 荷氏牛初乳钙片:助力儿童骨骼发育

选择了荷氏牛初乳钙片,妈妈再也不用担心宝宝缺钙,不用担心孩子长不高啦。我们荷氏牛初乳钙片不仅仅可以补钙,还可以提升婴幼儿的免疫力呢。宝妈可以通过周边的母婴店或者是药坊进行购买荷氏牛初乳钙片。

荷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