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如何选购婴儿纸尿裤 小熊优恩来教你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2月25日 09:45来源于:中国婴童网
分享:

如今市面上纸尿裤品牌众多,宝妈们面临着如何选择的烦恼。那么,我们该如何为宝宝选择一款合适的纸尿裤呢?一般来说,我们需要考虑以下三点:

第一,合适的尺码

宝宝活动量大,爸妈最好给宝宝选择一款设计合理、尺寸合身的纸尿裤。可以保证宝宝能自如活动时私处的卫生情况,也不担心漏尿。如果发现宝宝腿围部分出现红印,那么就说明需要更换大一号的纸尿裤了。

第二,吸水性

好的纸尿裤通常含有高分子吸湿材料,它们不仅有强大的吸水功能,而且可以迅速牢牢地锁住水分。

第三,干爽不回渗

纸尿裤的干爽不回渗,与表面用料、内层PE膜、绒毛浆、吸湿等材料都有关系。如果妈妈们想用实验来比较不同品牌纸尿裤的干爽性,可以这样做:往纸尿裤倒入等量的水后,等待1分钟,然后用纸巾在纸尿裤吸水层上用均匀的力气压三次,在纸巾上显示的水印越小,说明纸尿裤的干爽性越好。

合适的纸尿裤选择小熊优恩!小熊优恩纸尿裤,首创360前后弹性环腰专利设计,伸缩自如,全面包裹宝宝的腰部,自然舒服。

小熊优恩纸尿裤,360°防漏专利技术,左右立体隔边双层防漏无纺布外翻设计,牢牢守护,不侧漏,前后防漏芯片设计,不会前后漏尿。小熊优恩纸尿裤,超宽吸收芯体,柔软芯体宽至106mm,更多吸收,更快干爽,更不侧漏。

中国婴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