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益生菌哪个牌子好 益巧益生菌复合粉好吗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2月26日 09: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如果家中有婴幼儿的家庭,一定知道益生菌是孩子成长过程中必不可少的。但是在这个杂乱的市场中,想要买的一个活性强且数量够多的益生菌,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每一个家长都想知道:益生菌哪个牌子好?益生菌,我们推荐家长购买益巧品牌旗下的产品。

益生菌哪个牌子好  益巧益生菌复合粉好吗

益生菌是一类对人体发挥有益作用的活性微生物。益生菌维护人体肠道微生态平衡,通过保持益生菌的优势比例,能有效改善腹泻、便秘;促进矿物质元素、维生素等营养物质的吸收;增强免疫力。益巧益生菌复合粉每袋产品中添加100亿进口活性益生菌,应用国际专利包埋技术,确保活性稳定、高效定植,快速补充肠道有益菌群。

益生菌哪个牌子好  益巧益生菌复合粉好吗 益生菌哪个牌子好  益巧益生菌复合粉好吗

在这里,我们益巧益生菌也将会为大家支招:如何正确的购买益生菌:

1、看活菌数。宝宝的益生菌需求量和大人不同,专家推荐每天摄入活菌数约40亿—100亿。

2、看菌种。最好选用含有嗜酸乳杆菌、双歧杆菌和婴儿双歧杆菌的益生菌产品,人体健康肠道内95%的益生菌是嗜酸乳杆菌和双歧杆菌,婴儿双歧杆菌是婴幼儿时期特有的优势菌种。

3、看剂型。但对于较小的宝宝来说,冲剂是更好的选择。对于较大的儿童,咀嚼片是较好的选择。

益巧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