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早教用电子产品好吗 好婴童宝宝早教故事书如何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2月26日 14:0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对于早教,有的爸爸妈妈会在手机上或者是电脑上下载早教内容,通过电子产品来哄宝宝开心,但是那些潮爸潮妈一旦将手机拿开,孩子就会嚎啕大哭,甚至于容易沉迷于电子产品。面对这些纠结又矛盾的现象,宝妈们会怎么做呢?好婴童宝宝早教故事书一款于宝宝沟通交流的新载体,不用再从手机网络获得知识,而是从书籍开始宝宝的第一课!

早教用电子产品好吗    好婴童宝宝早教故事书如何

好婴童宝宝早教故事书有著名的儿童早教专家根据《0-3岁儿童早期教育指南》科学编排,其早教内容由智力卡、认物卡、早教卡、语言卡等四套大卡,内容涵盖:唐诗、儿歌、实物、认知、数字等多方面综合发展,以达到科学早教的目标,全面挖掘宝宝大脑的多重潜能。

早教用电子产品好吗    好婴童宝宝早教故事书如何

早教用电子产品好吗    好婴童宝宝早教故事书如何

好婴童宝宝早教故事书双层卡纸对裱,双面性覆盖,选用天然原生浆纸,采用经由国家认证的进口环保大豆油进行印刷,安全无毒无异味。其书本的插画部分颜色艳丽,色彩丰富,都是由插画师绘彩插画,除了能迅速刺激宝宝视力和激发宝宝的视觉发育,配以画面唯美的同时提高了孩子的兴趣,使得故事更加的生动形象。

好婴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