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冬季洗澡用什么沐浴露 优优熊婴儿沐浴露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2月26日 15: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冬天的气温骤降,爸爸妈妈都注重宝宝的身体的保暖,洗澡也不会很勤。但是,宝宝在冬季的时候更喜欢做大量的运动,加速身体的新陈代谢,这就导致宝宝身体排出的汗液等废弃物也都黏在了身上。所以,爸爸妈妈需要在宝宝运动完之后及时给宝宝洗澡,保证宝宝身体干净就可以了。

宝宝冬季洗澡用什么沐浴露 优优熊婴儿沐浴露怎么样

宝宝洗澡时患上感冒的几率大大上升,所以爸爸妈妈一定要做好充分准备,才能够有效避免宝宝着凉,更好呵护冬季宝宝的健康。爸爸妈妈在准备洗澡的时候要提前打开浴霸或者取暖器,给宝宝洗澡提供提温暖的环境。这时请注意不要使用灯暖,不要让宝宝的眼睛直视浴霸的灯光,避免伤害到宝宝的双眼。比起直接用淋浴,爸爸妈妈需要提前在浴桶中放好的热水,没过宝宝肚脐就可以了。

宝宝冬季洗澡用什么沐浴露 优优熊婴儿沐浴露怎么样

冬季洗澡一定离不开沐浴露,比起分开的洗发水和沐浴露,优优熊婴儿植物配方植萃(小麦胚芽+乳木果)二合一洗发沐浴露更适合宝宝冬季使用。这款洗发沐浴露采用无泪配方,融合了小麦胚芽、乳木果等植物精华,能够更好的滋润宝宝冬季的肌肤。而且,优优熊这款洗发沐浴露能够节约宝宝洗澡的时间,减少宝宝感冒的几率,让宝宝更健康茁壮的成长。

优优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