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羽柯:哺乳期的宝宝要怎么洗澡呢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2月26日 15: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还在哺乳期的宝宝皮肤十分娇嫩,稍微一用力很有可能导致宝宝的肌肤出现破损的情况。所以,爸爸妈妈针对哺乳期宝宝的沐浴需要做一定的了解,更好的呵护宝宝的健康。那么,爸爸妈妈究竟要怎么样清洗哺乳期宝宝的身体呢?

羽柯:哺乳期的宝宝要怎么洗澡呢

哺乳期宝宝在洗澡的时候不能够使劲擦身体,而是要轻悠悠的去抹羽柯婴儿洗发沐浴露。因为宝宝皮肤表层的角质还很柔软,如果用力去擦,会破坏宝宝的皮肤角质,导致宝宝皮肤受损。而且,比起用毛巾这类物品,爸爸妈妈的双手更能够贴合宝宝的肌肤,掌握好轻重力度,呵护宝宝的肌肤。

羽柯:哺乳期的宝宝要怎么洗澡呢

针对宝宝小pp清洗,爸爸妈妈应该准备一些棉花球搭配温热的羽柯婴儿洗发沐浴露进行清洗。尤其是宝宝小屁股的周围、两腿间的皱褶处、大小便排便通道口都需要细细的清洗,每洗完一处地方都需要换一个棉花球。在涂抹之后一定要用温水冲洗干净,避免宝宝身上有洗发沐浴露的残留,更好的呵护宝宝的肌肤。

羽柯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