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无泡沫洗面奶有什么好 嗳呵妈咪洁面乳如何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2月26日 16: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人人都说孕期是女人一场华丽的变身,同时也是赞扬妈咪十月怀胎的伟大。其实孕期妈咪的皮肤暗黄、缺水、干燥、瘙痒等肌肤问题都会趁着孕期激素分泌不正常趁虚而入,这时妈咪的肌肤正承受着巨大的压力。嗳呵妈咪洁面乳更加了解孕期妈咪肌肤的需求,在护理肌肤的同时形成一道天然的护肤屏障,帮助孕期妈咪细薄的肌肤抵御外界的伤害。

无泡沫洗面奶有什么好   嗳呵妈咪洁面乳如何

嗳呵妈咪洁面乳萃取多种天然植物精华, 将活酵素和精华纯植物成分,完美的融入配方基质,柔和洗净肌肤表面的污物以及多余的油脂,令肌肤滋润。舒适、不紧绷。淡雅的芬芳,深入滋润肌肤,与此同时并能强化天然皮脂膜,让孕期妈咪的肌肤备受柔润呵护。

无泡沫洗面奶有什么好   嗳呵妈咪洁面乳如何

嗳呵妈咪洁面乳属于无泡沫型,对皮肤伤害小,非常适合孕育期妈咪使用。而泡很大的洁面乳由于含有表面活性剂,所以容易洗去皮脂和含在角质中保持水分的天然保湿剂,肌肤时常会有紧绷感,对皮肤具有较大伤害。

无泡沫洗面奶有什么好   嗳呵妈咪洁面乳如何

嗳呵妈咪洁面乳有效的改善孕期妈咪肌肤的粗糙暗哑、水油不平衡等状态,提升肌肤的弹性,保持肌肤紧致光滑、水嫩柔软。

嗳呵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