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雀氏纸尿裤好用吗 雀氏纸尿裤价格怎么样呢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2月27日 09:1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给宝宝用的婴儿纸尿裤怎么能随随便便选个牌子呢?好的婴儿纸尿裤能有效预防宝宝湿疹,让宝宝健康成长每一天。可是纸尿裤哪个牌子好呢?雀氏纸尿裤好用吗?雀氏纸尿裤价格怎么样呢?

雀氏纸尿裤好用吗 雀氏纸尿裤价格怎么样呢

提到雀氏纸尿裤,家长们都不陌生,那么它的效果究竟怎么样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这款雀氏纸尿裤只有0.4厘米厚,超薄设计,让宝宝穿着无感,仿若无物,柔软更轻薄,舒适的包裹住宝宝的小屁屁,怎么动都不用担心。纸尿裤升级白色瞬吸导流层,魔力吸水珠能快速吸收尿液,干爽不回渗,让宝宝的小屁屁清爽一整天!

雀氏纸尿裤好用吗 雀氏纸尿裤价格怎么样呢

雀氏纸尿裤表面采用升级凹凸柔点微孔面层设计,能快速扩散时期,加快空气流通,让宝宝的小屁屁时刻保持干爽。凹凸点构造还能有效锁住便便,减少对宝宝肌肤的刺激,同时减少宝宝肌肤与纸尿裤之间的接触面,避免磨伤宝宝肌肤,使用更贴心。

雀氏纸尿裤好用吗 雀氏纸尿裤价格怎么样呢

雀氏纸尿裤不起球,不断层,用料天然健康,设计合理,宝宝穿着舒适,能有效预防红屁屁,是值得信赖的品牌。其价格适中,质量好,有需要的家长们可以备货啦!

图片来源:雀氏官方旗舰店
雀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