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阳光儿童宝宝餐椅质量好不好 实用功能强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2月27日 10: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餐椅是一定要给宝宝准备一张的,这不仅方便了爸爸妈妈,还能锻炼宝宝独立吃饭的习惯。那么阳光儿童宝宝餐椅质量好不好呢?实用功能强吗?

阳光儿童宝宝餐椅质量好不好 实用功能强吗

阳光儿童宝宝餐椅功能多样,它不仅可以当作宝宝餐椅使用,还可以当做椅凳,宝宝躺椅,宝宝玩具桌等等,满足宝宝日常生活所需。餐椅上宽大的双层餐盘设计,可拆卸,易清洗。餐盘多档可调节,可适用于不同年龄段的宝宝。

阳光儿童宝宝餐椅质量好不好 实用功能强吗

阳光儿童宝宝餐椅的高度同样的多档可调节的,可以适用不同高度的餐桌,让宝宝可父母同桌吃饭,不会产生孤独感。五点式安全带能将宝宝很好的固定在座椅上,同时又给宝宝足够的活动空间,安全好用更方便。

阳光儿童宝宝餐椅质量好不好 实用功能强吗 阳光儿童宝宝餐椅质量好不好 实用功能强吗

阳光儿童宝宝餐椅精选优质环保的材料制成,安全无毒,不会给宝宝造成任何伤害。餐椅座椅采用浇筑工艺制成,结实稳固更耐用。餐椅质量过硬,通过国家质量认证,是值得信赖的品牌。有需要的宝妈们可以放心选购啦!

阳光儿童宝宝餐椅质量好不好 实用功能强吗

阳光儿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