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Melzel/美康喜水果酸奶溶豆豆:溶溶豆适合多大宝宝吃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2月27日 11: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什么是溶溶豆?一个新的零食范围使用新鲜酸奶喝水果成分,无防腐剂。通过冷冻干燥,保留所有食品自然状态,保留更多营养。适合8个月以上的宝宝食用,每个宝宝存在个体差异,按需添加。如果宝宝比较小,可以将溶溶豆放在辅食中搅拌均匀给宝宝食用。Melzel/美康喜水果酸奶溶豆豆,美味可口,入口6秒即化,安心、放心的让宝宝享受美味。

Melzel/美康喜水果酸奶溶豆豆:溶溶豆适合多大宝宝吃

Melzel/美康喜水果酸奶溶豆豆,有调整肠胃作用,调整微生态失调,帮助消化代谢产物生物健康,增强人体免疫力,缓解乳糖不耐症,促进机体营养吸收。

Melzel/美康喜水果酸奶溶豆豆:溶溶豆适合多大宝宝吃 Melzel/美康喜水果酸奶溶豆豆:溶溶豆适合多大宝宝吃

Melzel/美康喜水果酸奶溶豆豆,不添加任何速溶剂,我们做不到入口即化,放在嘴里将会慢慢融化。如果宝宝太小,我们建议家长将溶溶豆分成小块食品,避免难以吞咽。

Melzel/美康喜水果酸奶溶豆豆:溶溶豆适合多大宝宝吃

Melzel/美康喜水果酸奶溶豆豆,单袋含量正适宜单次食用量,避免受潮影响口感,打开包装即可食用。

图片来源:美康喜旗舰店
美康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