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稻田村酸奶溶豆 宝宝健康零食就选稻田村酸奶溶豆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2月27日 13:0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零食,你都准备了哪些?市场中兜售的宝宝零食,一般都会有防腐剂以及添加剂,宝妈们在选择的时候需要擦亮眼睛。有些宝宝零食,对于宝宝的身体发育没有任何好处,反而加大了宝宝肠胃消化的压力。在这里,我们向家长推荐:稻田村酸奶溶,调节肠胃健康,好消化、好吸收。

稻田村酸奶溶豆  宝宝健康零食就选稻田村酸奶溶豆

稻田村酸奶溶采用进口奶源与进口益生菌,致力于为宝宝提供超健康的零食。稻田村酸奶溶不添加糖精、人工色素以及防腐剂,快速溶解,让宝宝吞咽更放心。大小适中的溶豆,方便宝宝抓取,可以适当的锻炼宝宝的抓取能力哦。

稻田村酸奶溶豆  宝宝健康零食就选稻田村酸奶溶豆

食用稻田村酸奶溶的方法可以是开袋即食,但是这要求孩子大一点才可以。如果孩子还比较小,那就要将溶豆放在辅食中进行食用,也可以使用温水泡食。

稻田村酸奶溶豆  宝宝健康零食就选稻田村酸奶溶豆

我们严格选料、严格生产存储、严格质量检测,确保产品健康天然的品质,让消费者全程放心。齐全的物流仓储体系、快捷高效的产品销售配送体系让消费者更便捷地享受健康美味。

图片来源:稻田村旗舰店
稻田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