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早教玩具哪款好 第一教室字母数字磁贴如何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2月27日 13: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早教的兴起,早教玩具也越来越火爆了,这不第一教室字母数字磁贴也随这早教的步伐走进了宝宝们早教的课堂上,26个字母+20个数字+8个符号完美的展示了寓教于乐的校教学方式。

早教玩具哪款好   第一教室字母数字磁贴如何

第一教室字母数字磁贴是一款适合学龄前至小学年龄儿童的学前教学的辅导工具,特它运用了字母、数字和符号来进行单词拼写、加减乘除的列式运算。再加上第一教室字母数字磁贴采用的是全新环保的ABS材料,安全无毒,不会对宝宝的皮肤造成伤害,在帮助宝宝提升学习成绩的同时,它还是一款很有趣的玩具。

早教玩具哪款好   第一教室字母数字磁贴如何

早教玩具哪款好   第一教室字母数字磁贴如何

第一教室字母数字磁贴优点就是在于开发宝宝的思维和理解能力,在学习的过程中加深对数学知识的理解,培养孩子的学习兴趣,提高孩子的学习能力,为孩子学习知识提高书写能力打好基础。让步在学习的过程中逐渐将自己学到的字母和数字只是很好的进行运用,在宝宝的学习中培养对学习的认知和探求的兴趣,从而达到寓教于乐的效果。

第一教室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