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优儿乐金银花水苏糖清清宝:植物配方膳食调理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2月27日 14: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冬季气温本来就比较干燥,再加上宝宝还是一个上火的体质,稍不注意就会上火。为了预防宝宝上火,家长一般都会在他们的辅食中添加清清宝,以求能够帮助宝宝预防上火以及降火。现在,优儿乐金银花水苏糖清清宝自荐,希望通过自己植物配方膳食调理,让宝宝远离上火困扰。

优儿乐金银花水苏糖清清宝:植物配方膳食调理

在市场中,很多家长选择优儿乐金银花水苏糖清清宝,这是为什么呢?

优儿乐金银花水苏糖清清宝:植物配方膳食调理 优儿乐金银花水苏糖清清宝:植物配方膳食调理

选择优儿乐金银花水苏糖清清宝的4大亮点:
1.植物配方,更安全
采用原料全部遵循“纯植物”双层安全 保障原则,原料均经卫生部风险评估,符合安全性的“食品又是药品的植物原料”。
2.0添加,源自然
0添加“香精、色素、防腐剂、柠檬酸、山梨酸、苯甲酸、甜味剂以及转基因物质等”,原汁原味。
3.益生元,功效佳
特别添加水苏糖、低聚半乳糖GOS(益生元)两种经卫生部风险评估符合食用安全低聚糖配料。
4.工艺好,品质棒
优儿乐金银花水苏糖清清宝生产工艺精湛,产品出厂经过严格品控程序,全面保证产品品质。

优儿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