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萌牙疼吗 脆妮妮台湾进口磨牙棒饼干告诉你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2月28日 09: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大约在4个多月的时候,就开始慢慢的萌牙了。有人问:宝宝在萌牙期的时候,牙龈会难受、疼痛吗?脆妮妮台湾进口磨牙棒饼干告诉你:宝宝在长牙齿的时候牙龈会发炎、肿胀、烦躁易怒,经常流口水、食欲降低,因为宝宝萌牙的时候会难过。为了缓解萌牙伴随的各种症状,脆妮妮台湾进口磨牙棒饼干就成为了宝宝的陪伴者。

宝宝萌牙疼吗  脆妮妮台湾进口磨牙棒饼干告诉你 宝宝萌牙疼吗  脆妮妮台湾进口磨牙棒饼干告诉你

脆妮妮台湾进口磨牙棒饼干台湾专利,两端圆润,宝宝抓握更方便,掰开断面结构均有,呵护牙龈,含咬起来宝妈更放心。为了让宝宝更健康,脆妮妮台湾进口磨牙棒饼干不添加任何香料、色素以及防腐剂,让孩子吃出健康好身体。

宝宝萌牙疼吗  脆妮妮台湾进口磨牙棒饼干告诉你

有些宝妈担心磨牙棒的硬度,脆妮妮台湾进口磨牙棒饼干硬度适中,宝宝食用过程中不会产生碎屑,不容易引发呛噎。适中的硬度让宝宝在食用中磨牙棒不会断裂,避免刺伤宝宝的牙龈。脆妮妮台湾进口磨牙棒饼干可以在宝宝的唾液作用下慢慢溶解,让磨牙棒表面起到宝宝磨牙适合的硬度,延长磨牙时间,提高磨牙效果。

脆妮妮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