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十月天使磨牙棒告诉你:磨牙棒与普通饼干的区别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2月28日 10:0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在萌牙期,牙龈不仅仅会肿胀,还会伴有阵痛感。宝宝为了减轻这种不适,会抓取身边的东西咬一咬。我们作为家长的很难掌控这些东西是不是卫生,会不会影响到他们的健康。所以育儿专家建议家长在宝宝萌牙期选购磨牙棒,安全、卫生、健康。

十月天使磨牙棒告诉你:磨牙棒与普通饼干的区别 十月天使磨牙棒告诉你:磨牙棒与普通饼干的区别

提到磨牙棒,我们不能不提十月天使磨牙棒。十月天使磨牙棒精选上等小麦粉、核桃粉,黑芝麻粉为原料,有利于宝宝的大脑发育;同时精选上等全脂奶粉,考虑宝宝营养需求;富含多种营养素,补充宝宝所需营养。有些宝妈会问:宝宝萌牙期,必须购买磨牙棒吗?普通的小饼干不能给宝宝食用吗?对于这个问题,我们十月天使磨牙棒也给出了相应的答案。

十月天使磨牙棒告诉你:磨牙棒与普通饼干的区别

磨牙棒饼干与普通饼干有什么区别?

1.看硬度

磨牙棒饼干的硬度比普通饼干要硬,而且不易咬断,它的主要作用是缓解宝宝出牙期间的不适感,并锻炼宝宝的咀嚼能力。而普通的饼干比较酥脆,宝宝易咬断。

2.看成分

磨牙棒饼干是转为萌牙期宝宝研制,它含糖少,同时不含奶油、防腐剂等。而普通饼干则可能添加了以上的成分哦,不利于宝宝的健康呢。妈妈在给宝宝购买的时候,可一定要加以区别开来哦。

如何正确食用磨牙棒?

1.在给宝宝选择磨牙棒的时候,要有一定的硬度,防止宝宝把磨牙棒直接咬断,吞咽。

2.需要将宝宝的小手清洗干净,教宝宝如何自己抓握磨牙棒,慢慢摩擦正在萌牙的牙床。

3.不可以让宝宝食用已经碎了的磨牙棒,在食用磨牙棒的时候宝宝要保持坐姿,不能够躺着哦。此刻,还需要家长陪伴看着,如果宝宝咬下一块应及时取出,避免宝宝直接吞咽。

十月天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