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英吉利葡萄糖:益生元钙+锌让宝宝更健康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2月28日 11: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人体日常不需要额外补充葡萄糖,对于身体比较脆弱的小孩子来说,以及在患病、拒食时,为保证小儿基础代谢热量的需要,短时喂以葡萄糖,是可取的,有时静脉输给葡萄糖,就是这个道理。英吉利葡萄糖,益生元钙+锌让宝宝更健康。

英吉利葡萄糖:益生元钙+锌让宝宝更健康

英吉利葡萄糖内有真空独立小包装,安全卫生携带更方便。颜色晶白,肉眼细看细微颗粒,外观带有晶亮光泽,无酸感异味,口感清甜。

英吉利葡萄糖:益生元钙+锌让宝宝更健康

在这里我们英吉利葡萄糖还将会告诉大家:英吉利葡萄糖产品特点是什么。

1.高纯度结晶葡萄糖是由草本植物提炼而成。

2.不添加防腐剂、增白剂、糖精、蔗糖粉、抗结块剂等物质,故纯度高。

3.富含人体所需能量。

4.颜色晶白,肉眼细看细微颗粒外观带有晶亮光度。

5.无酸感异味,让宝宝更喜欢。

英吉利葡萄糖:益生元钙+锌让宝宝更健康

英吉利产品遍布全国各省市县,约进驻了18000家母婴店以及药店专柜。宝妈再给宝宝选择补充葡萄糖的时候,可以放心的购买英吉利葡萄糖。我们产品添加了益生元钙+锌,可以让宝宝更健康。

英吉利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