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蜜儿营养软糖 贝蜜儿维生素C+钙好吃软糖更健康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2月28日 13: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孩子小能够吃糖吗?很多家长都是极力反对孩子小的时候吃糖。就是到了7岁左右,依旧会控制吃糖的次数。有时候,我们在给他们准备的糖果,不单单就好吃那么简单。糖果可以富含多种营养素在其中,让孩子在吃糖果的同时获取到身体所需的营养。贝蜜儿营养软糖,维生素C+钙,强身健体好伙伴。

贝蜜儿营养软糖    贝蜜儿维生素C+钙好吃软糖更健康

贝蜜儿营养软糖劲炫天然水果浓缩,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以及钙、DHA等营养元素,通过精湛的生产工艺成功的将营养成分保留不流失。再加上色彩缤纷的外观设计,孩子爱吃更爱玩。香甜可口,更有嚼劲。在此我们贝蜜儿特别提醒:贝蜜儿营养软糖适合2周岁以上的宝宝食用。

贝蜜儿营养软糖    贝蜜儿维生素C+钙好吃软糖更健康 贝蜜儿营养软糖    贝蜜儿维生素C+钙好吃软糖更健康

我们贝蜜儿营养软糖富含丰富的钙,可以满足儿童骨骼生长的需要。由于孩子正处于生长发育期,紧紧依靠食物中摄取的钙,远远满足不了身体的需求。因此在正常食物之外,还需要额外的近行补充。欧美国家超过80%的家庭,从儿童就开始补钙,欧美平均身高比中国足足高了12CM。所以,想要宝宝长得高,钙质少不了。贝蜜儿营养软糖,不仅可以满足儿童口欲,还可以带来丰富的钙质。

贝蜜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