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迈葆开味果蔬颗粒面:小小颗粒面 颗颗真心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2月28日 14: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米粉糊状,宝宝不是很喜欢。面条,条状物宝宝似乎还没学会吃。对于已经到了添加辅食月份的小宝宝们该怎么办?颗粒面,颗颗真心、粒粒健康,致力于为小宝宝们输送比较可口的开胃果蔬颗粒面辅食。

迈葆开味果蔬颗粒面:小小颗粒面  颗颗真心 迈葆开味果蔬颗粒面:小小颗粒面  颗颗真心

随着宝宝的成长,6个余月的时候,母乳中的营养逐渐满足不了宝宝身体发育的需求,只有及时的增添辅食才能够有效的补充营养所需。同时还可以锻炼宝宝的咀嚼能力以及吞咽与消化能力,促进宝宝牙齿发育。辅食的增加不仅仅是为了满足身体营养所需,还是为了日后断奶做足了准备。

迈葆开味果蔬颗粒面:小小颗粒面  颗颗真心 迈葆开味果蔬颗粒面:小小颗粒面  颗颗真心 迈葆开味果蔬颗粒面:小小颗粒面  颗颗真心

迈葆开味果蔬颗粒面使用中筋度面粉制作,颗粒面煮3分钟即可食用;因为宝宝肾脏功能发育尚不完善,一岁以内的宝宝饮食中尽可能的不要添加食盐;为让宝宝食用到安全放心颗粒面,我们迈葆开味果蔬颗粒面保证不添加香精、色素、防腐剂,宝宝食用安心,宝妈更放心;精美纸盒装,科学定量独立小包装,一餐一包不浪费且易携带。即便是带着宝宝出门,也不用担心宝宝的辅食怎么带啦。

迈葆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