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冬季内衣穿什么 全棉时代婴幼儿纱布服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2月28日 17: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冬季需要穿着一件舒适的内衣来呵护肌肤,不仅仅需要保暖,还需要有极强的吸水性。毕竟宝宝的新陈代谢快,运动量一旦变大的话就容易出现流汗的情况,如果衣服没有及时吸收汗液就容易导致宝宝着凉。所以,爸爸妈妈可以给孩子准备一套全棉时代的婴幼儿纱布服。

宝宝冬季内衣穿什么 全棉时代婴幼儿纱布服怎么样

全棉时代婴幼儿纱布服选用100%棉纱进行制作,能够带给宝宝不一样的亲肤感受。因为是使用纯棉纱进行制作,所以具有很强的吸水性,能够吸收宝宝活动之后身上的汗液,让宝宝保持身体的干爽。此外,这款纱布服不易滋生细菌,不会伤及宝宝的肌肤,让宝宝健康茁壮的成长。

全棉时代婴幼儿纱布服在设计上采用了汉服的交领设计,V型领口简洁圆润,大方得体,方便宝宝的头部进行活动。纯棉系带的设计则是方便爸爸妈妈进行穿脱,也能够避免孩子误食纽扣的危机。侧边叠缝的设计具有典雅的中国风韵,让宝宝变得高贵大方。

全棉时代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