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家 > 正文
十月妈咪创始人赵浦:全方位打造孕婴用品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2月29日 09:20来源于:CBME孕婴童微报
分享:

问:赵先生你好,我是一家小店老板,想问下你做孕妇护肤品,和孕妇装,都需要注意什么?对于刚入行的人来说,哪个更容易些?

答:孕妇服装和用品行业,在中国从无到有,体现了我们对“孕文化”的重视。无论你做护肤品还是服装,首先要有信心。十月妈咪也是从孕妇装店铺做起,之前是很小的作业,但当时就预见到将来空间会十分大。如果从线下店面做起,建议服装为主、护肤品为辅。孕妇非常注重产品体验和安全感,并且是粘性很强易聚集的客户群,用过好的东西容易口口相传推荐给别人,也容易接受别人推荐的产品。从服装入手积累客户,创造口碑,再逐渐引入护肤品,会是较好的选择。

问:听闻贵公司即将上市,是否属实?未来有哪些战略计划?

答:是的,公司IPO拟在上交所主板上市。未来十月妈咪将持续巩固现有品牌、营销网络、客户群体、创新和研发设计优势,不断丰富品牌文化内涵、加强创新研发力度、扩大市场份额。通过募集资金的投入和投资项目的顺利实施,进一步提升公司盈利能力和市场影响力。

问:今年参加CBME展,公司会有什么新的产品亮相?计划有什么活动?

答:大家对十月妈咪的印象可能停留在孕妇服装上,事实上我们一直致力丰富产品品类,比如护肤品和孕产、新生儿相关的用品。这次CBME会有新的护肤品系列和孕婴用品亮相,值得大家期待。展会现场也会有“孕文化”生活体验以及快闪活动,尽请期待。

问:十月妈咪一向是直营为主的,加盟的条件有哪些?对加盟商有何特别新增的服务?

答:公司通过实体店(即线下)和互联网(即线上)两大类渠道销售产品,其中线下部分采用了以直营销售为主、加盟销售为补充的模式,但我们对加盟渠道一直非常重视。多年的经验造就了完善成套的加盟制度。希望我们的加盟商具有强烈的创业欲望,优秀的管理能力,最重要是跟我们有共同的商业理念,对市场未来有共同的美好愿景。

问:孕妇装市场比较难做,突破口在哪里?作为孕妇装代理商,我比较迷茫。

答:首选要有洞察力,选对优质品牌的产品做代理,选择合适的店址,选用有能力或者有潜力的人才;其次要有预见力,根据市场的变化及时调整自己的经营方式;还要转变自己的传统观念。比如很多做线下的客户认为电商分去一杯羹,而十月妈咪用自己的经验实现了线上线下打通的O2O销售模式。对代理商而言,运用热门的通讯科技,借助有实力的线上线下平台,也是一种突破。

【嘉宾简介】

1997年投入时尚创意产业,成立品牌运营公司“有喜实业”(现更名上海十月妈咪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以“十月妈咪octmami”及“UKI有喜”孕妇装自创品牌,经营中国孕妇装市场。2013年以全新孕妇护肤品系列为切入点,致力于全方位打造孕婴用品及孕妇整体解决方案领域的领袖品牌与集团。2014年以智能可穿戴设备为切入点,成立上海更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基于大数据为母婴提供个性化健康服务。致力于借助品牌自身的影响力,借助移动互联网整合产业链,做综合平台。

CBME孕婴童微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