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保宁婴儿洗衣液怎么样 对宝宝身体有害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2月29日 10: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普通的洗衣液中多多少少都会添加荧光剂,而荧光剂等化学物质容易残留在衣物上,对宝宝的肌肤健康不利。这时候就该为宝宝准备一款婴儿洗衣液了。那么保宁婴儿洗衣液怎么样呢?对宝宝身体有害吗?

保宁婴儿洗衣液怎么样 对宝宝身体有害吗

保宁婴儿洗衣液不添加防腐剂、荧光剂等人工化学物质,由大自然和人类亲和性的无添加配方,对宝宝肌肤无任何伤害,同时还能温和呵护妈妈的双手,使用更安全。洗衣液中含有发酵大豆、柳叶、马齿苋、肉桂、牛至、扁柏、黄芩等多种天然植物成分,能有效去污,安全不伤手。

保宁婴儿洗衣液怎么样 对宝宝身体有害吗

保宁婴儿洗衣液质地温和,蕴含自然香草清香,不会刺激宝宝嗅觉,帮助身心舒缓,给宝宝更健康温和的呵护。洗衣液中含有巴西棕榈成分,能是宝宝衣物更柔软,起到衣物柔顺剂的效果,使用更方便。

保宁婴儿洗衣液怎么样 对宝宝身体有害吗

保宁婴儿洗衣液安全不刺激,不含人工化学物质,用心呵护宝宝和妈妈的健康,是值得信赖的品牌。

保宁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