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孩子为什么要补充鱼肝油 贝爱星鱼肝油如何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2月29日 11: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孩子小的时候应该都补充过鱼肝油,或许有些家长费解:为什么要给孩子补充鱼肝油呢?鱼肝油的作用是什么?如果你还不是很了解这个,小编现在倒是可以借助贝爱星鱼肝油给大家解释一下。

孩子为什么要补充鱼肝油  贝爱星鱼肝油如何

鱼肝油主要是从鲨鱼、鳕鱼等的肝脏中提炼出来的脂肪,黄色,有腥味,主要含有维生素A和维生素D。起作用就是能够防治夜盲症以及佝偻病。维生素A可以促进生长与发育,还可以增强免疫力;维生素D则可以促进钙的吸收,有助于孩子骨骼发育哦。如果想要孩子长得高,那么钙质营养可以说是十分重要的。

孩子为什么要补充鱼肝油  贝爱星鱼肝油如何

在贝爱星鱼肝油中有多种选择,家长朋友可以根据医生的建议进行购买。友情提示:吃鱼肝油的最佳时间是早上喝完奶以后,吃完鱼肝油如果能带宝宝去晒晒太阳,这样更能有效促进吸收。

贝爱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