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的小屁屁怎么呵护 爱宝氏夏季风纸尿裤告诉您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2月29日 13:19来源于:中国婴童网
分享:

炎热的夏天是宝宝皮肤疾病的高发时期,尤其是被纸尿裤包围的部位,简直是细菌的天堂。妈妈们在这时候也要祭出“法宝”,全方位呵护宝宝的皮肤健康,预防尿布疹、红屁等现象的发生,勤换纸尿裤,勤洗小屁屁,涂抹橄榄油、护臀膏……各路“武器”齐齐上阵,真的是伤透了妈妈们的脑筋。

宝宝的小屁屁怎么呵护 爱宝氏夏季风纸尿裤告诉您

爱宝氏夏季风纸尿裤提醒:方法得当就好,给宝宝洗护的频率也要适量。

为防止宝宝的小屁股变成“红屁股”,新妈妈在每次换尿布——特别是宝宝大便后换尿布时,最好都给宝宝洗洗“小屁屁”。

给宝宝洗屁股要注意保暖,必要时,可以使用电热器保持室温。护肤品的选择也要慎重。给宝宝屁股上涂的油可以选用:润肤油和橄榄油,如果宝宝小屁股的表皮已破,可以涂清鱼肝油或硫酸新霉素油膏。

宝宝的小屁屁怎么呵护 爱宝氏夏季风纸尿裤告诉您

爱宝氏夏季风纸尿裤,为妈妈们减轻护理的负担。超薄芯体,超量吸收,透气性佳,减小红臀几率,魔术腰贴更牢固,网面带孔更干爽,双层保护更防侧漏。爱宝氏夏季风纸尿裤,宝宝们的好选择!

中国婴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