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乐客友联LuckyUnion,荣膺中国十大童鞋品牌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2月29日 14: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中国制造2025、工业4.0,面对中国制鞋业转型升级的大背景下,行业创新的呼声愈发强烈。2016年10月27日,由中国皮革协会、晋江市人民政府主办的“中国鞋业供给侧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在福建泉州举行。“预料未来”,带给中国制鞋业的是更多的探索与思考。

乐客友联LuckyUnion,荣膺中国十大童鞋品牌

重视用户思维,从源头出发,鞋子好不好脚知道

儿童的骨骼发育和脚部结构与成人有所差异,所以一双好的儿童鞋产品,更应该在科技研发上下功夫,乐客友联LuckyUnion,作为中国领先的儿童鞋品牌,致力于生产满足大众全面需求的、高品质的、系列化的童鞋及其配搭产品。一直以来践行的独有的“五重重点保护”,并有这样的几个关键标准:首先,首先0-6岁儿童的鞋头应该做成圆的鞋头,这样才能有效保护孩子的脚趾;第二,脚掌部位1/3处要有良好的弯折度;第三,内里健康、环保的材质选用,充分考虑到孩子易出汗的特质;第四,孩子运动量较大,所以鞋子后脚跟的包覆性要很好;第五,鞋底在抗震减压方面要有良好的功能。为了做一双这样的好鞋,2016年伊始,乐客友联在上海成立了自有的研发工厂,强化自有产品的技术研发,并拥有多项专利。

乐客友联LuckyUnion,荣膺中国十大童鞋品牌

作为健康机能鞋领域专业的品牌运营商,乐客友联面向市场,不断深化“健康行走、快乐成长”的健康穿鞋理念,适宜的穿鞋环境,将脚步的不适感降低到零。为了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从1-4岁年龄段产品,再到4-12岁产品线的健立,采用“1个品牌多个系列”的品牌策略,即“1个品牌”,乐客友联LuckyUnion,提供“多个系列”,经典科技、活泼可爱、品位高端等系列化产品。从2015年底开始,围绕健康机能鞋,形成了市场化的专业鞋类品牌运营,构建起来了鞋类及其配饰产品的配搭中心,乐客友联健康童鞋汇。继去年荣膺“中国童鞋领军品牌”之后,本次获得“2016年中国十大童鞋品牌”的殊荣,无疑是再一次,对其品牌运营成果的肯定。

创新、技术驱动,童鞋发展的未来趋势

在市场化竞争程度越来越激烈的今天,我们面对的消费观念也产生了非常巨大的变化。互联网让产品与消费者接触的渠道,呈现出多元化和便利性来,消费者面临的选择越来越丰富,个性化等产品开始涌现。儿童产品的品牌,在国内的市场集中度相对较低的情况,在不同的区域都有相对强势和受认可的品牌。若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中获得先发优势,“创新引领、技术驱动”才是关键,乐客友联的选择,依然是专注于产品的研发与品质上,服务好我们的消费者,用专注、创新致胜未来。

乐客友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