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朵恩羊奶粉的粉丝们元旦快乐,生活幸福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2月29日 14:43来源于:网络
分享:

为迎接2017年元旦,朵恩羊奶粉提前来与您庆祝,特推出本次“砸金蛋!!!朵恩羊奶粉与您喜迎元旦”活动,祝全国所有朵恩羊奶粉的粉丝们元旦快乐,生活幸福!

朵恩羊奶粉的粉丝们元旦快乐,生活幸福

朵恩羊奶粉——用爱呵护,用心承诺!

活动名称:朵恩羊奶粉与您喜迎元旦

一等奖 100.00元微信红包

二等奖 50.00元微信红包

三等奖 20.00元微信红包

四等奖 10.00元微信红包

鼓励奖 5.00元微信红包

活动参与方式:已添加雅泰乳业微信公众号的粉丝,请输入关键词“朵恩羊奶粉与您喜迎元旦”后即可点击系统自动返回的活动页面参与活动;未添加雅泰乳业微信公众号的粉丝添加后即可按照上述操作步骤参加活动。

朵恩羊奶粉的粉丝们元旦快乐,生活幸福

兑奖说明:

1、中奖者请把中奖截图、SN码+微信号或手机号(与抽奖微信绑定的)三项信息留言到雅泰乳业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内,后台核对信息后将与您联系兑奖事宜,奖金会以微信红包的形式发放;

2、同一微信号活动期间可参加3次砸金蛋活动;

3、活动时间:2016年12月29日10:00-24:00;

4、兑奖时间2016年12月30日-2016年12月31日每天9:00-17:00,逾期未兑奖将视为自动放弃兑奖机会;

5、本活动纯属为了回馈雅泰乳业朵恩羊奶粉微信忠实粉丝而设立,不涉及任何商业利益,请各位本着自愿参与的原则参与本活动;

6、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陕西雅泰乳业有限公司朵恩事业部所有!

陕西雅泰乳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集奶牛、奶山羊饲养、牧场建设、高端婴幼儿配方奶粉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全产业链型现代化乳品企业,是陕西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

陕西雅泰乳业有限公司先后投入巨资建设2个千头标准化生态奶牛养殖场,饲养纯种荷斯坦奶牛3000头,日产鲜牛奶30余吨;6个奶山羊生态养殖牧场,配套齐全的现代化机械挤奶站39个,自有及可控的奶山羊数量达到80000只,是陕西省奶山羊优质奶源企业之一,我们一直坚信好产品源自好奶源。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