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成氏:什么纸尿裤好 纸尿裤更换要怎么做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2月30日 10: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纸尿裤作为直接接触宝宝皮肤的用品,爸爸妈妈一定要细细挑选,避免伤及宝宝稚嫩的肌肤。尤其是纸尿裤使用不当或者使用太久的话,容易导致宝宝的小屁屁出现红屁股的情况。那么爸爸妈妈应该选择什么样的纸尿裤呢?

成氏:什么纸尿裤好 纸尿裤更换要怎么做

成氏纸尿裤是针对宝宝的实际情况进行设计,能够更好的呵护宝宝娇嫩的小屁屁。强大的吸水量能够保证宝宝小屁屁的干爽,不会受到尿液的刺激,出现过敏的情况。此外360度环腰的设计能够让纸尿裤紧贴着宝宝的小屁屁,避免出现掉落,漏尿等情况。

成氏:什么纸尿裤好 纸尿裤更换要怎么做

针对宝宝穿纸尿裤红屁股的问题,成氏建议爸爸妈妈要实时关注宝宝的纸尿裤更换情况。每一次更换都需要用温水来清洗宝宝的小屁屁,晾干之后涂上护臀膏。宝宝的小屁屁在保持干燥的情况,爸爸妈妈才能够给宝宝换上纸尿裤,避免宝宝的小屁屁处于湿热的环境下,引起红屁股情况。

成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