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培康婴儿米粉辅食年货抢先囤 预售不止3折起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2月31日 10:1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元旦已经到来,再过不久我们就迎来了农历新年。在这里我们培康婴儿米粉辅食先给大家拜一个早年啦。希望广大的消费者在全新的一年中:工作顺利,家庭和美,孩子健康。新年到,我们不得不提到年货。现在我们培康婴儿米粉辅食已经备足了年货,等各位宝妈们来抢购啦。

培康婴儿米粉辅食年货抢先囤  预售不止3折起 培康婴儿米粉辅食年货抢先囤  预售不止3折起

年货抢先囤,预售不止3折起。预付定金10元可抵20元,实付满129即送辅食碗一个。预售活动规则是:12月29日-1月7日支付定金,1月8日支付尾款后,我们将会优先发货。当你购物满99元可使用10元优惠券,满188可使用20元优惠券,满278可用30元优惠券。具体活动详询店内客服。

培康婴儿米粉辅食年货抢先囤  预售不止3折起 培康婴儿米粉辅食年货抢先囤  预售不止3折起

培康婴儿米粉辅食,均衡营养、营养好吸收,让宝宝吃的香,长得壮,妈妈更开心。元旦好礼,宝妈们可以开始囤货啦。

培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