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米粉品牌好立美HolyBaby 美好生活每一天!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2月31日 10:1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臻美系列罐装营养米粉:强化铁锌钙营养米粉,益生菌营养米粉,益生元营养米粉,DHA营养米粉。

米粉品牌好立美HolyBaby 美好生活每一天!

每款米粉都含有营养丰富的麦芽提取物和CPP(酪蛋白磷酸肽)。
麦芽提取物是什么?
麦芽提取物是一种完全源自谷物的天然食品,它保留了谷物里的大多数蛋白质、维生素、矿物质、可溶性膳食纤维,富含葡萄糖、麦芽糖、低聚糖、小分子蛋白肽、多种人体必需氨基酸和非必需氨基酸,而且含活性多糖-----B-葡聚糖,是一种天然的营养物质,能有效促进宝宝消化哦。
CPP(酪蛋白磷酸肽),它是从牛乳酪蛋白中制得的功能性食品添加剂,可以促进钙、锌、铁的吸收,还能抗蛀牙、调节血压,对婴幼儿与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和老年人的保健有重要作用!
好立美HolyBaby臻美系列强化铁锌钙营养米粉,是真正强化的营养米粉,铁锌钙含量非常高,在营养学标准中婴幼儿营养需求是每天需铁0.3mg(0-6月)-----10mg(6-12月),锌1.5mg(0-6月)-----8mg(6-12月),钙300mg(0-6月)-----400mg(6-12月),而我们的产品中铁含量6.6mg/100g,锌含量5.5mg/100g,钙含量600mg/100g,远远高于同行业的产品,基本满足了婴幼儿的营养需求。
好立美HolyBaby臻美系列益生菌营养米粉,含有大量活性益生菌,国际上明确规定益生菌只有活的而且活菌的数量要达到每毫升100万个,才能保证最终到达大肠的活菌量并发挥其功效,而好立美HolyBaby的营养米粉中每一条就含有2亿株活菌,含量非常高!
宝宝由于自身免疫系统发育尚未成熟,母传抗体在出生后逐渐消失,在出生后最初六年都处于易感期,这段时间很多宝宝都会出现胃肠功能、免疫功能不完善,机体抵抗力较弱,消化功能紊乱,肠吸收不良及感染性疾病等,这些小状态不但阻碍了宝宝体格的生长和发育,对宝宝智力认知的发育、情感社交能力的发育都带来不同程度的影响,对于治疗性的化学药物,妈妈们势必会担心对宝宝带来的伤害,而益生菌,这种以菌制菌的独特天然生态疗法,通过维持肠道菌丛平衡,保持益生菌优势地位,改善宝宝免疫力、促进肠胃消化吸收,预防各种疾病,守护每个宝宝健康均衡成长!

好立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