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五店共迎精彩活动,美力源羊奶粉畅销宝贝之恋孕婴连锁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2月31日 10:1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新年的临近,美力源市场人员也再次走出了古城西安,前往全国各个区域,为多地的经销商带来精彩的市场活动。山东临沂的宝贝之恋孕婴连锁就在这个时节迎来了美力源的精彩市场活动。

五店共迎精彩活动,美力源羊奶粉畅销宝贝之恋孕婴连锁

宝贝之恋孕婴连锁是当地知名的孕婴连锁门店,在当地拥有十分稳定的顾客以及一定的知名度,此次美力源市场经理毛经理和翟老板,就一次性为5家宝贝之恋孕婴连锁带来了精彩的市场活动,帮助5家门店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带来了销量的增长与突破。

五店共迎精彩活动,美力源羊奶粉畅销宝贝之恋孕婴连锁

为了帮助门店吸引更多的客人,毛经理和门店的老板做了详细的活动方案,一方面积极联系之前的老顾客参加活动,一方面也不断的通过宣传来吸引新的顾客,即使有两天天公不作美,下起了雨,毛经理和门店老板依旧坚持摆台,热情的接待每一位进店的消费者。专业的活动方案、热情的服务态度使许多消费者都对美力源羊奶粉产生了好感,在听完毛经理的介绍后纷纷直接购买,成为了门店的新顾客。

五店共迎精彩活动,美力源羊奶粉畅销宝贝之恋孕婴连锁

专业的市场活动一共进行了5场,每一场都为门店带来了不错的收益,开发了新的顾客,翟老板也通过这次市场活动,对美力源市场部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他表示,有这样负责的团队,这样专业的市场人员,自己十分放心,也相信在之后的发展中,自己在美力源市场经理的帮助下一定会越来越好,成为当地宝爸宝妈最喜爱的母婴连锁店!

美力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