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艾茵美婴儿枕头好用吗 能防止宝宝偏头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2月31日 10: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宝妈认为宝宝不需要使用婴儿枕头,事实上,宝宝出现偏头、扁头等症状就是因为没有一个好的婴儿枕头。宝宝头骨发育不全,需要更加细心的呵护。那么艾茵美婴儿枕头好用吗?能防止宝宝偏头吗?我们来听听用过的宝妈们是怎么说的吧!

艾茵美婴儿枕头好用吗 能防止宝宝偏头吗

1、质量好,无异味。

产品质量真的非常好,包装精美,记忆棉和枕套都完全没有任何奇怪的味道,不过安全起见还是过水洗了下,赠送的枕套做工也很好,图案也漂亮。宝宝80多天,这两天发现仰睡太多有扁头的趋势,她现在大了,又不像小的时候想让她这么姿势就什么姿势,自己会来回翻,希望能改善头型,睡成美美的欧美头!

艾茵美婴儿枕头好用吗 能防止宝宝偏头吗

2、纯棉舒适,质量好

孩子出生四十多天拍的,他总是歪着头睡,导致一边头扁一边头股。赶紧拍了两个枕头,套餐合适。枕套纯棉,舒适,枕芯类似于乳胶类。没有味道。赠品手帕也很好,纱布的。苹果枕到货就给孩子用了,一个星期后,孩子头睡回来了,好高兴。

艾茵美婴儿枕头好用吗 能防止宝宝偏头吗

3、质量好,宝宝睡觉安稳。

质量好,没有味道,量了几个小时直接给孩子用了,有了枕头宝贝睡觉安稳多了,再也不跑到我的枕头睡觉了,哈哈,服务好东西好,看上的放心购买吧。

艾茵美婴儿枕头好用吗 能防止宝宝偏头吗

艾茵美婴儿枕头采用天然健康的优质面料制成,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用心呵护宝宝的头骨健康发育,是值得信赖的品牌。有需要的宝妈们赶紧备上吧!

艾茵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