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健康防护 > 正文
宝宝长冻疮怎么办 擦什么药好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2月31日 10:21来源于:3158母婴网
分享:

冬天人们很容易长冻疮,尤其是小宝宝。宝宝冬天皮肤没有保养好,长冻疮是非常常见的。长冻疮了肯定不好受,那么宝宝长冻疮擦什么药好呢?下面就来看看小编的介绍吧!

宝宝长冻疮怎么办   擦什么药好

宝宝长冻疮擦什么药好

宝宝长冻疮擦什么药好?十滴水

1、适应症: 冻疮初起时使用效果更佳。

2、用法用量: 将冻疮患处用温水浸泡洗净后,用干净的棉球或纱布蘸上十滴水,反复擦拭患处至发热,早晚各一次,一般三五天即可见效。对已形成溃疡或继发感染者,用十滴水的稀释液(相当于原液的2%。)浸湿纱布敷,2次/天,每次20~30分钟,也有很好的收敛作用。也可先用红霉素软膏涂擦,待炎症消散后再用十滴水来治疗。另外,冬天出远门时,用十滴水擦在易冻伤部位,亦可御寒防冻。

宝宝长冻疮擦什么药好?七厘散

1、适应症: 适合治疗未溃冻疮。

2、用法用量: 取七厘散适量,加白酒少许,调成稀糊状,摊在消毒纱布上,敷贴患处,每日早晚各换药1次,连续用药3~5天,能消除红肿硬结,使冻疮痊愈。

宝宝长冻疮怎么办   擦什么药好

宝宝长冻疮擦什么药好?跌打丸

1、适应症: 适合治疗未溃冻疮。

2、用法用量: 取跌打丸3~5粒,捣碎,用白酒少许,调成稀糊状,外敷患处,用纱布覆盖,胶布固定,每日早晚各换药1次,连续用药3~5天,能使红肿退、硬结消,冻疮得愈。

宝宝长冻疮擦什么药好?樟脑制剂

1、适应症: 治疗冻疮有一定疗效。

2、用法用量: 樟脑具有扩张血管的作用,常常与辣椒酊、桂皮油、冰片、颠茄酊、苯酚等组成的冻疮膏、冻疮涂膜等复方制剂。

以上就是关于宝宝长冻疮擦什么药好的分析了,小宝宝的肌肤娇嫩,冬天爸妈一定要注意护理,以防宝宝生病或长冻疮。

3158母婴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