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歪歪兔生命教育童话 引导孩子学会思考生命的价值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2月31日 10: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很多的儿童青少年遇到一点挫折、打击,就离家出走,甚至用终结生命作为解决方式。歪歪兔生命教育童话更多地注重对孩子的内心关注,引导孩子学会思考生命的价值,绽放美丽的自我。

歪歪兔生命教育童话   引导孩子学会思考生命的价值

歪歪兔生命教育童话具有天马行空的想象力,选材广泛,时空转换炫目灵动,故事或情节曲折,感情充沛,或幽默风趣,令人捧腹。歪歪兔生命教育童系统地归纳了生命教育的10个主题,在引人入胜的故事中,让读者直面生命,感知生命中的痛苦、尊严、梦想、自由等一些本质的内涵,启发孩子思考生命的意义,呵护心灵的成长,学会珍爱和提升自我,学会积极的生存、健康的生活与独立的发展,实现自我生命的最大价值。既是生命教育的启蒙读物,也引导孩子由此开启独立思考的大门。

歪歪兔生命教育童话   引导孩子学会思考生命的价值

歪歪兔生命教育童话   引导孩子学会思考生命的价值

生命教育,即直面生命和人的生死问题的教育,其目标在于使人们学会尊重生命、理解生命的意义以及生命与天人物我之间的关系。歪歪兔生命教育童话让孩子学会积极的生存、健康的生活与独立的发展,通过生命管理,让每一个人都成为“我自己”,从而实现自我生命的最大价值。

歪歪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