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佰分妈咪保湿喷雾 适合孕妈妈整个孕期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2月31日 10: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期妈咪对于护肤这个问题说起来还真是有点麻烦有棘手,普通膜和护肤品又怕容易过敏,宝宝系列的护肤品又没有效果。佰分妈咪保湿喷雾优选天然原料进一步提取精华,为准妈妈补充急需的精华元素,为中国妈妈提供安全有效的养眼护胎产品。

佰分妈咪保湿喷雾  适合孕妈妈整个孕期

佰分妈咪保湿喷雾针对孕产妇皮肤特点设计,采用弱酸性配方,独有的氨基酸保湿剂,有效提升角质层含水量,添加活性芦荟成分,提升肌肤自我补水及锁水能力。使皮肤远离干燥粗糙的状态,保持柔嫩丰润,清爽配方,易于吸收, 使用后脸部肌肤清爽水润,触感爽滑, 没有粘腻感。

佰分妈咪保湿喷雾  适合孕妈妈整个孕期

佰分妈咪保湿喷雾  适合孕妈妈整个孕期

佰分妈咪保湿喷雾源自精华中的精华,从小麦胚芽中进一步提取,富含丰富的天然叶酸、维生素E、维生素B5等准妈妈急需补充的精华元素。刚刚好满足了孕期妈咪对叶酸摄取,所以在孕妈咪的补充叶酸的黄金阶段,更加完美的迎合了备孕阶段以及孕早期、孕中、晚期的需求。

佰分妈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